close

IMG_8697

大名鼎鼎的卡布里喬莎!

我身邊超多朋友第一次打工的餐廳XD

很少來天母玩的我,

剛好下班要來附近買東西,

就跟同事選了卡布里喬莎用餐~

IMG_8678

SOGO店門面很乾淨,

很像咖啡廳,裡面用餐的空間也很舒適~

很幸運的今天平日不需要排隊!

IMG_8680

剛好他們六月份推出新品

義大利國慶日

義遊味盡系列(我好愛這種換字諧音梗)

所以全點來吃吃看!

最喜歡點很多不同的跟大家一起分食了🥺

點新品還送「義饗三色冰淇淋」~

IMG_8685

洋芋炒杏鮑菇

前菜的部分我們選擇了三種,

我本身不太愛吃菇類,

但是這道菜是屬於比較清爽的口感,

真的是非常適合當前菜,

杏鮑菇炒的味道很剛好,

跟我一樣不喜歡吃菇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我自己是覺得蠻OK的

IMG_8681

蒜香炸花枝佐油醋沙拉

沒有道理花枝跟沙拉這麼搭ㄟ!!!!

超好吃的🥺很順口清爽沒有炸物的那種油膩感!!!

真的很好吃,非常適合跟大家一起分食~

IMG_8686

奶香起士焗烤田螺

我永遠的MVP,烤田螺我一個可以吃10盤(開玩笑)

非常推薦有點披薩的朋友一定要點烤田螺搭配,

搭到不能再搭,多層次風味超好吃~~~~

我真的好愛烤田螺🥺

IMG_8702

IMG_8705

熱那亞青香檸花枝披薩

清爽好吃,我沒有想到義式料理可以這麼清爽

沒有平常吃披薩那種油膩感,

可以一吃再吃,然後再點一份再吃XD

加上橄欖油跟田螺口味更多層次豐富,

大推特推!!!

IMG_8699

那不勒斯紅煙花女義大利麵

我的愛,愛中之愛

有一點點的微辣,但辣度很剛好增加風味而已

口味很重是我的愛,超級好吃

除了好吃我真的是不知道要講什麼XD

IMG_8715

單點這份我都可以自己吃光光

我還拿披薩沾他的醬XD

就知道我有多愛了吧!!!

我要稱讚,他們蝦子處理得很乾淨也很新鮮,

吃起來不會粉粉的,非常喜歡❤️

IMG_8689

羅馬白起士碳烤雞肉燉飯

很濃郁的起司燉飯,

如果你喜歡吃起司那你真的會很喜歡,

非常奶的那種燉飯,

雞肉很嫩,很好入口~

IMG_8713

滿滿的奶香味,

香氣四溢的那種~

IMG_8733

甜點的部分也不遑多讓的好吃~

尤其是很有特色,外面真的完全沒吃過的口味

現在點新品主餐,就能夠以優惠加購價享用~

IMG_8734

西西里黃萊姆果凍

清爽酸甜的口感,

我自己是覺得偏酸,可是我本來就喜歡這種口味XD

搭配咖啡超級讚的!!!!

必點推薦🥺

IMG_8736

義饗三色冰淇淋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香草、抹茶、草莓,三種口味

我不太愛吃抹茶,但是搭配香草口味一起吃口味滿好的~

草莓超好吃!!如果可以單點我應該可以自己吃一球🥺

IMG_8735

西西里冰咖啡

吃甜點一定要來一杯冰咖啡吧!

清爽的咖啡搭配甜點就是絕配啊!

IMG_8719

飲料點了好多杯XD

我個人比較推薦西西里咖啡,

咖啡系列跟氣泡水系列~

比較清爽好喝也不會太甜~

IMG_8698

非常推薦朋友聚餐3、4個人一起來,點著分著吃,好吃又能吃飽🥰

 

Capricciosa Premium卡布里喬莎

官方網站:www.capricciosa.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apricciosa/?locale=zh_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pricciosa_taiwan/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

 

arrow
arrow

    bonnie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