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我是個熱愛寢具的人,

假日最喜歡的事情就是賴在床上 !

不跟大家開玩笑,

我平常睡在床上、玩在床上,

連辦公都在床上 XD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我之前就有在媒體上看過 ÓLIVE 自然睡眠計劃的介紹,

一直都蠻想接觸看看,

剛剛好最近有更換床墊的計畫,

馬上預約了門市,

前往參觀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不得不說門市真的漂亮到不行,

整個氛圍感也很符合居家的感覺,

在逛門市的時候讓人感覺非常的放鬆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ÓLIVE 自然睡眠計劃主要就是三款床墊,

偏硬的 ÓRIGINAL 原創床墊

招牌適中的 ÓASIS 綠洲床墊

較軟的 ÓCEAN 海洋床墊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三款床墊我都有試躺體驗,

原創跟綠洲蠻像的,

我自己最喜歡的部分是三款支撐度都很好 !

非常讓人驚豔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柔軟度上我都覺得很讓人舒適

我自己是躺在綠洲上的那瞬間

就完全不想下床了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飯店床,

對我來說太軟

綠洲就是軟硬適中

加上支撐力好

對腰不好的人來說整個施力點很足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最柔軟的海洋床墊

真的就像躺在海洋上

一種度假感氛圍

很像是海島國家的渡假床墊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就像躺在棉花上被大自然包覆住的感覺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除了床墊可以試躺外,枕頭也是可以試的唷 !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我一直是特愛軟枕頭,飯店枕頭派的

特別喜歡中高枕

所以記憶枕一直都不是我的首選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但實際去觸摸 ÓLIVE 自然睡眠計劃的乳膠枕,

感受完全不同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剛觸摸到枕頭的質感,

真的是一摸就愛上 !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有一種介於棉花枕跟記憶枕中間的感覺,

支撐力很足、也不會過硬

試躺之後就馬上決定要買了 XD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除了床墊枕頭外,其他寢具也是我主要想來看的原因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配色

都是主打自然、質感、低飽和的配色

來都來了,要買床墊跟枕頭乾脆整組包回家 !

出社會後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他們家的六大安心承諾也是我為什麼會選擇 ÓLIVE 自然睡眠計劃的原因之一

環保無毒的材料讓自己睡得跟安心

台灣本島免運費、舊床回收計畫都是小資族必須考量的範圍

180 天試睡體驗,讓我們能夠睡得安心也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床墊

免費床墊保養、10 年床墊保固,都讓整個購物更有保障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床墊上門的那天是我人生最快樂的一天沒有之一

我那一整天 不誇張 完全就是躺在床上沒有下來過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側邊可以感受到床墊真材實料的用心,

綠洲比原創多了加厚舒適層,

比較有柔軟彈性的感覺~

主要床墊是獨立筒搭配天然乳膠防瞞抗菌,與加厚舒適層,

提供極佳支撐與人體包覆性,

讓人體躺在床上是感覺到舒適放鬆的~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真的是馬上跟小狗一起在床上打滾三圈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睡美人模式啟動 !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更不用說這次購買的兩顆枕頭,

經典呼吸枕峽谷多面枕 真的是馬上躺下就想睡覺 XD

峽谷多面枕我很喜歡的一個部分是他側睡正睡都可以,

正睡的凹槽方便固定住頭部,

兩側比較高的部分對側睡的朋友很友好 !

屬於多樣多功型的枕頭

其中要特別一提的是枕頭跟床墊的面料都是使用 ClimaCool® 在微環境中調節溫度,

有效散熱、保持最適睡眠溫度~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還有一個我一定要提到的機能保潔墊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因為創辦人家裡養了三隻狗狗,

很喜歡在床上尿尿才讓他們研發了這張保潔墊

為了防止三隻狗狗的尿滲透到床墊,

機能保潔墊吸附性高、順吸度好

使用的材料是 100% 萊塞爾纖維,打造三層防水結構!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讓家裡有養寵物的家庭有更好的保護

不然花了錢買的心愛床墊要清也是蠻麻煩的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像我們家除了狗狗以外還有鸚鵡

鸚鵡的大便是不能控制的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這時候就更需要保潔墊了

再來小鳥就是嘴巴很壞很喜歡咬東咬吸

親測咬不壞、打不了洞 !

(我家是玄鳳,僅供參考)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小狗表示滿意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現在買床墊還有附贈兩顆純棉呼吸枕

他就是我最愛的飯店枕

很高蓬鬆度很夠

拿來當靠枕很舒服喔 !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整套換上之後,

房間的氛圍感完全不同,

質感居家小窩就完成啦 !

在寢具的料子使用上是水洗綿材質

主打親膚舒適,耐久用清洗後不容易變形~

用手觸摸是摸得出的用心 ><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最後放上幾張在家裡愜意生活的照片

就說我工作、玩遊戲都在床上吧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換了床墊後真的是完全不想離開床了,

我自己睡下來、躺下來,

真的要說完全不會有因為睡太久腰痠背痛或是床太軟起床頭很痛的狀況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整個假日我都跟小狗一起躺在床上打遊戲、睡懶覺

完全就是幸福人生

生為上班族真的是要好好放鬆愛自己

平常除了上班時間,一天當中就是睡眠時間最長了

不管是自宅、租屋,我都很推薦買一個舒服的床墊犒賞自己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在床上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就是最幸福的了 !

台北床墊|質感美好生活從寢具開始 !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

最後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門市參觀,但需要預約唷 ! 

ÓLIVE 自然睡眠計劃 |NATURAL MATTRESS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73號1樓

電話號碼: 02 7723 1733

arrow
arrow

    bonnie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