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寵物攝影|寵物寫真推薦!仙氣滿滿的攝影棚,主打自然氛圍,

拍過各式各樣的寵物攝影,

看過各式各樣的,

我目前最喜歡的一家終於出現了🥺

台中寵物攝影|寵物寫真推薦!仙氣滿滿的攝影棚,主打自然氛圍,

因為蛇蛇的原因蠻多都不願意接,

剛好詢問了好毛攝影

雖然之前沒試過但他願意🥺

台中寵物攝影|寵物寫真推薦!仙氣滿滿的攝影棚,主打自然氛圍,

位於台中的好毛攝影棚是主打自然感,比較溫暖的攝影棚

我自己第一次看的時候就蠻喜歡的!

也很期待現場拍出來會怎麼樣~

好毛x原檔 (7)

第一個場景就是鏡子跟花花的場景,

我一看到就愛上了!!!!

好毛x原檔 (30)

尤其是看到蛇蛇在鏡子上的反射照片,

美到發瘋!!!!

好毛x原檔 (53)

在拍攝之前跟過程中攝影師會問很多關於寵物的問題,

除了熟悉寵物也能讓拍攝過程進行得順利,

在溝通的過程中,

可以感受到攝影師對動物的喜愛跟用心😍

好毛x原檔 (42)

配合攝影師的指引,跟主人的配合拍攝,

每張照片都美不勝收!

台中寵物攝影|寵物寫真推薦!仙氣滿滿的攝影棚,主打自然氛圍,

我很喜歡在拍攝的過程中,

跟攝影師的親切聊天,

照片拍出來更加自然外,

對飼主來說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跟別人分享自己的寵物寶貝🥹

好毛x原檔 (55)

而且我自己是非常感動是攝影師是個對什麼動物都很溫柔的人!!!

很多人對蛇蛇的印象都不太好,

甚至會怕,但在相處的過程中攝影師真的是很親切且溫暖的~

台中寵物攝影|寵物寫真推薦!仙氣滿滿的攝影棚,主打自然氛圍,

我覺得這點也反映在他的作品上,

拍出來的照片都是很溫暖,

而且可以感受到飼主跟寵物之間溫暖友好的關係❤️

好毛x原檔 (37)

最後的成品不用說,

真的太好看了😍

好毛x原檔 (24)

我都不知道大寶跟虎杖可以這麼美!

很像小精靈✨

以往大家對爬蟲的印象都是冷冷偏黑暗的風格,

沒想到也能這麼仙氣滿滿,

可愛滿分!

好毛x原檔 (67)

如果對寵物攝影有興趣的都可以去詢問~

攝影過程中很親切也對動物很友善,

即使是自己不熟悉的動物也會努力去認識了解,

整個過程都是很親切專業的!

IG:https://www.instagram.com/haomao_pet/

FB:https://www.facebook.com/petloverimage/?locale=zh_TW

arrow
arrow

    bonnie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