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87

如果是所有醫美項目,

我真的是最喜歡玻尿酸下巴,

我本身是下巴很短的人🥲

因為下巴短雙下巴就很明顯,

而且還被彩妝師嘲笑過我是米奇臉^^

IMG_7820

我買司康的咖啡廳旁邊,

時常看到蠻多人的好萊塢診所,

所以決定先來預約諮詢~~

IMG_7822

門口簡潔乾淨~

還有放醫生的海報XD

IMG_0433

諮詢師姐姐真的是人美心善,

其實我本來是想來做臉部埋線的XD

就是門口海報上的金線獎陳柏森醫生,

但因為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怕痛,

所以在諮詢的時候整個非常的緊張XD

還好有咨詢師姊姊一直安慰我

IMG_0431

實際進診間,

請陳醫生幫我評估,

其實我的臉因為有嘴邊肉的關係真的很適合做臉部埋線,

但因為看我很害怕的樣子XD

陳醫生另外有說其實我也可以補充玻尿酸下巴,

距離上次打玻尿酸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並且看起來有些歪掉XD

IMG_0429

最後就決定打玻尿酸啦~

邀請了陳醫生跟我合照一張XD

IMG_0428

施打前會先需要敷麻,

好萊塢診所有配備美容師,

會幫忙按摩卸妝敷麻,

手法超好的🥰

我來之前有先爬過他們的評論,

都說會一直推銷,

但我覺得還好,

像我最近一直在長閉鎖性粉刺,

所以美容師就有推薦我可以來做水飛梭,

可以清粉刺還能夠保養這樣子,

比較是針對性地推薦課程,

也沒有硬要你買的感覺~

就是一個推薦

IMG_7859

敷麻過後就會到他們微整室施打了~

我這邊有一個推薦的點,

他們家跟我之前去過的三家都不太一樣,

他們會在你施打前在你面前直接拆封玻尿酸,

給你確認有效期限以及廠牌等等,

確保你購買的玻尿酸廠牌,

沒有過水偷換!

真的非常安心

IMG_7864

因為非常怕痛,所以醫生抓了兩隻草泥馬娃娃給我XD

說是陳醫生放在診間的收藏,

取代壓力球給大家抱娃娃,

有夠可愛的XD

IMG_3120

施打的期間醫生人非常的溫柔會一直安撫我XD

但我其實專注在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陳醫生的施打手法跟一般的醫生真的不太一樣!

一般醫生大多都是直接打下巴的位置,

然後再捏一捏,

但陳醫生不是,

總共施打了四個位置,

除了下巴外還有填補臉部的線條~

另外還有一個我覺得非常神奇的!

陳醫生有打在下唇的部分,

讓嘴部微微往外凸一點點,

讓整個下巴的部分更加的突出好看🥺

我整個超級喜歡的!!!

IMG_0437

剛打完拿到鏡子的時候差點被自己美哭😭

真的是打這麼多次以來我第一次這麼喜歡我的下巴

IMG_0440

去廁所就迫不及待地拍了一張照片

真的超級喜歡我的下巴的!

IMG_9067

過幾天去參加爬蟲展的時候,

下巴整個超好看的

IMG_8706

真的是隨便拍隨便好看,

而且有下巴之後就沒有雙下巴了🥺

IMG_0256

我真的第一次知道原來打微整也是很需要注重醫生的手法的!

這次真的是我打了前前後後總共四次,

最喜歡的一次🥺

等消了之後我一定還是會回去找陳醫生的!

順便希望下次也能做埋線臉部了XD

IMG_7821

京站好萊塢醫美診所-陳柏森醫生

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3號

客服預約專線 0800-355-858

IG:https://www.instagram.com/hollywood_jjtpe/

FB:https://www.facebook.com/hollywoodcosmetic/

arrow
arrow

    bonnie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