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台北頭皮護理推薦  EDNA頭皮蘊養中心 微生態淨化控油體驗

身為每天都要洗頭的人,

我對頭皮保養也是很在意的,

最近夏天到了前一天洗頭,

不到下午晚上頭就有點油,

真的是讓人非常煩惱,

於是我就來體驗看看 EDNA 頭皮蘊養中心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我這次預約的是大巨蛋店,

在巷弄中的店面超級漂亮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整個環境都是讓人很放鬆、漂亮又舒適的

更不用說店員小姐姐們都很親切,

完全不像是有些髮廊會讓人有負擔的感覺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我今天比較幸運是預約到包廂區,

自己獨立的小空間讓 I 人很友好,

包廂區有兩個座位,

和朋友、家人、另一半來的話,

非常適合,另類約會去處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整個空間、服務品質都是讓我非常喜歡的

一種放鬆很自然的感覺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這次服務我的小姊姊,

人漂亮又溫柔,

首先會簡單觀察頭皮的狀況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接下來會使用 AI 髮肌深度檢測

會用儀器拍攝頭皮,看看有甚麼樣的頭皮問題。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檢測結果發現我的頭皮有些毛孔有堵塞的問題,

可能是因為我這輩子還沒有做過頭皮去角質 XD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接下來會有適合我做的簡單導覽,

會使用的產品、步驟等等,

都會詳細解說

像我檢測結果是偏油性,這次是做微生態淨化控油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還會有簡單的食療法可以看,

超貼心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頭皮去角質推薦 台北 EDNA 頭皮蘊養中心

正式開始啦

首先會使用頭皮修護膜 - 控油調理凝露,

主要可調節頭皮油水平衡,

減緩出油速度、去除老廢角質,

用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包含簡單的肩頸按摩,

我超愛......

跟在做 SPA 一樣,

整個全身心的放鬆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還有熱石按摩,

很特別的按摩手法,

整個超放鬆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正式進入洗頭環節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深層清潔養護的步驟,

使用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以及 EDNA 洗髮精

洗起來有點涼涼的感覺,

我覺得很適合夏天 XD

去除一切悶熱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另外要說,

比起越式洗髮、泰式洗髮是用指甲去搓你的頭皮,

我更喜歡這種輕輕柔柔按摩頭皮的洗髮技術,

會讓人放鬆到想睡覺......

我真的睡著 XD

就知道有多舒服了吧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接下來是沉浸式瀑布水療,

真的大家別再瘋越式洗髮了,

一樣的價錢,個人覺得一個月一次的頭皮護理

CP 值更高,整個人也超舒適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洗完頭後會先吹半乾,

接下來噴上 EDNA 養髮液,

讓頭皮舒緩,整個放鬆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最後會再拍一次,

給大家看前後差異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原本濁濁看不清楚的頭皮,

護理完後整個變成透明清澈的

超神奇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最後吹乾造型的部分也是一百分

溫柔舒適的體驗到最後一刻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過後的頭皮整個超清爽,

髮絲也彷彿活過來一樣,

蓬鬆又亮麗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出門前 回家後

差超多的吧

我太愛了嗚嗚嗚嗚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今天所有使用的產品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今天小姐姐有跟我說,

透明無色的洗髮精才是對頭皮最好的

另外要說 EDNA 的洗髮精超香,

不是化學刺鼻的那種,

是真的校花經過你會飄來髮香的那種香味 XD

體驗高級頭皮護理,微生態淨化控油,保護秀髮頭皮的健康,一個月

今天整體的體驗我可以說是一百分,

從進門後給人的親切舒適感,

進行中完全放鬆,

結束的前後對比都是非常讓人驚豔的

 

非常推薦大家至少一個月去做一次頭皮護理

漂亮女生就是要連頭皮都漂亮

 

EDNA 頭皮蘊養中心 新生店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25號(靠近捷運忠孝新生站)

 

EDNA頭皮蘊養中心 大巨蛋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56號(靠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預約連結:https://reurl.cc/6vmnOO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dnascalpcare/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nascalp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e.96 的頭像
    bonniee.96

    有六條蛇一隻鼠的邦妮子

    bonnie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