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值超高質感染髮,小資女孩染髮首選!FaceColor

FaceColor 每次都會在我臨時很想染頭髮的時候出現XD

我是個很受不了布丁頭的人,

但偏偏有時候去染頭髮又喜歡染超淺XD

再加上我是超級行動派,

我想到什麼就要做什麼的那種XD

這時候就很需要 FaceColor!

分店很多,而且價格又實惠

真的非常適合我們這種衝動又想要有漂亮質感髮色的人!

CP 值超高質感染髮,小資女孩染髮首選!FaceColor

板橋最近開了一間新的 FaceColor 剛好板橋就在中永和旁邊

立馬預約去解決我的布丁頭

CP 值超高質感染髮,小資女孩染髮首選!FaceColor

FaceColor 最知名的就受他們是使用資深堂的染髮劑

CP 值超高質感染髮,小資女孩染髮首選!FaceColor

染色本給大家參考 老師也會跟你討論大概要什麼顏色比較好

CP 值超高質感染髮,小資女孩染髮首選!FaceColor

正式染髮前也會上一層保護頭皮~

CP 值超高質感染髮,小資女孩染髮首選!FaceColor

開始染髮啦!終於可以跟我的布丁頭說掰掰^^

CP 值超高質感染髮,小資女孩染髮首選!FaceColor

我蠻喜歡的 FaceColor 的一點就是他們動作超快!

一般髮廊可能都要耗費 3-4 小時以上,

在這裡最多就 1.5 小時而已

動作真的超快!也很適合趕時間的人~

CP 值超高質感染髮,小資女孩染髮首選!FaceColor

霧咖啡超好看!很有質感

我這次選擇的是「日本資生堂靚色染護套餐」 (市價$5000)
套餐內容有:資生堂頭皮隔離+染前資生堂修護+資生堂染髮+染後資生堂深層護髮!

CP 值超高質感染髮,小資女孩染髮首選!FaceColor

跟我原本的稻草頭差真多XD

CP 值超高質感染髮,小資女孩染髮首選!FaceColor

室內光下就是很有質感的深色髮

CP 值超高質感染髮,小資女孩染髮首選!FaceColor

室外則是帶有淺淺的光澤感!

CP 值超高質感染髮,小資女孩染髮首選!FaceColor

我真的超愛這種又快速又有質感 CP 值超高的店了><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預約試試看!

省錢又可以獲得一顆好看的頭!

【FaceColor斐絲染燙護專門店-埔墘店】 
▫️官網:www.facecolor.com.tw
▫️門店IG: @ facecolor0026
▫️門店電話:02-29646088
▫️設計師:Zo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98-6號1樓
▫️官方LINE@立即線上預約 https://lin.ee/AOtxnEc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e.96 的頭像
    bonniee.96

    有六條蛇一隻鼠的邦妮子

    bonnie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