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LUV 全新涼涼系列|格紋涼涼防蚊雙面被、涼涼防蚊床

我人生第一件自己買的被被就是 BODYLUV 的抱抱被子,

陪著我度過了四季XD

我記得當初因為太想要了甚至是七月大熱夏天去買的XD

從那之後我就是 BODYLUV 的忠實粉絲了!

這次他們出了新品格紋涼涼系列,

怎麼可以不擁有!!!!

BODYLUV 全新涼涼系列|格紋涼涼防蚊雙面被、涼涼防蚊床

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就是 BODYLUV 顏色都調得很可愛

喜歡質感家居生活的人一定很喜歡

BODYLUV 全新涼涼系列|格紋涼涼防蚊雙面被、涼涼防蚊床

當你的小狗或小貓在被被上笑得很開心且不願意離開的時候

就知道這個寢具買對啦!

BODYLUV 全新涼涼系列|格紋涼涼防蚊雙面被、涼涼防蚊床

我自己是最喜歡涼涼防蚊床墊,

床墊很柔軟,

鋪在原本的床墊上有一種鬆軟感,

而且真的很涼!!!!!

BODYLUV 全新涼涼系列|格紋涼涼防蚊雙面被、涼涼防蚊床

有多鬆軟呢?就是小狗走過會留下痕跡啦!

又可愛又好用的床墊!

BODYLUV 全新涼涼系列|格紋涼涼防蚊雙面被、涼涼防蚊床

格紋涼涼防蚊枕頭套跟雙面被是一樣的材質

一面是皺皺的格紋、一面是絲滑的涼涼防蚊材質

BODYLUV 全新涼涼系列|格紋涼涼防蚊雙面被、涼涼防蚊床

小狗超愛格紋涼涼防蚊雙面被!

雙人款真的超大的可以把我跟小狗罩住!

BODYLUV 全新涼涼系列|格紋涼涼防蚊雙面被、涼涼防蚊床

我真的是超級寢具狂人,

什麼寢具都愛!

但 BODYLUV 真的是我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回購店家

BODYLUV 全新涼涼系列|格紋涼涼防蚊雙面被、涼涼防蚊床

身為一個辛勞的上班族

有一組超好睡的寢具實在太重要啦~~~

BODYLUV 全新涼涼系列|格紋涼涼防蚊雙面被、涼涼防蚊床

真的非常推薦這次的新品,

如果有喜歡想摸材質也可以去實體店面看看!

更不用說現在的代言人是許光漢,

得不到他的人至少一定要有他的同款被子吧!!!!

多種顏色任君挑選:https://www.bodyluv.tw/cool-coll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e.96 的頭像
    bonniee.96

    有六條蛇一隻鼠的邦妮子

    bonnie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